跳至主要內容

民安隊舉行第八十二屆新隊員結業會操(附圖)
*********************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八月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二屆新隊員結業會操,由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擔任檢閱官。
 
  民安隊新隊員訓練課程獲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定為資歷架構第三 級,畢業的新隊員可獲頒「輔助部隊基本訓練證書(民防)」。
 
  民安隊新隊員不受疫情影響,仍然努力參與訓練,在過程中擴闊視野,豐富知識,並於本月順利完成課程。今屆共有24名長官及135名隊員參與結業會操,他們將實踐所學的知識和技能,服務社會。
 
  檢閱官向傑出長官及學員頒發獎項,結業隊員亦即場進行搶救技術示範,分享受訓成果。
 
  民安隊全年接受隊員申請,有關招募詳情及申請表格,請參閱民安隊網站 (www.cas.gov.hk)。 
 
 
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20時4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八月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二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左二)檢閱會操隊伍。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八月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二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政府飛行服務隊總監胡偉雄機長(中)接受會操隊伍敬禮。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八月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二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會操隊伍操越檢閱台。
民眾安全服務隊(民安隊)今日(八月八日)在民安隊總部舉行第八十二屆新隊員結業會操。圖示隊員示範搶救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