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20/21」攪珠儀式八月十日直播
*****************************
下稿代香港房屋委員會發出:
 
  香港房屋委員會(房委會)今日(八月八日)宣布,「出售綠表置居計劃單位2020/21」(「綠置居2020/21」)攪珠儀式於八月十日進行。攪珠儀式由房委會資助房屋小組委員會主席黃碧如主持。
 
  房委會發言人說:「『綠置居2020/21』將進行攪珠,以決定申請者按其申請編號最後兩個數字而訂的先後次序。按近期銷售計劃的安排,整個攪珠過程將在房委會的臉書專頁上直播,不會安排公眾及傳媒出席。」
 
  攪珠儀式於八月十日早上十時三十分開始。有興趣觀看攪珠直播的人士可瀏覽房委會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HKHousingAuthority)。
 
  發言人說:「『綠置居2020/21』的攪珠結果會於當日下午上載至房委會/房屋署的專用網頁(www.housingauthority.gov.hk/gsh/2020-21)。網上遞交申請的申請者將於攪珠儀式完成後,陸續收到電郵通知有關攪珠結果。」
 
  發言人補充說:「房委會預計在二○二一年十月開始進行『綠置居2020/21』選樓。」
 
2021年8月8日(星期日)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