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旺角傷人案改列謀殺案
**********
  警方於八月四日將六月二十五日在旺角發生的一宗傷人案改列為謀殺案。

  警方於六月二十八日下午約三時三十四分接獲廣華醫院報案,指一名男子昏迷被送往醫院,身上傷勢有可疑。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該名二十七歲男子身上有多處瘀痕,他其後於八月四日上午十一時五十九分被證實死亡。

  初步調查顯示,該名二十七歲男子六月二十五日在旺角洋松街一單位因金錢問題被人襲擊。警方其後於六月二十九至三十日拘捕兩名本地男子,年齡分別為二十一和二十四歲,涉嫌傷人;另一名三十四歲男子則涉嫌襲警及協助罪犯於七月四日被捕。其中二十四歲被捕男子已被控以一項意圖傷人罪,案件已於七月三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外兩名被捕人已獲准保釋候查,分別須於八月下旬及九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警方稍後將安排為死者進行驗屍,以確定其死因。

  西九龍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2021年8月7日(星期六)
香港時間15時51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