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外展新冠疫苗接種隊走進商場(附圖)
*****************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今日(八月五日)在觀塘一個大型購物商場設立臨時接種疫苗櫃位,除了為商場和寫字樓租戶接種疫苗外,更嘗試讓一些市民在免預約的情況下,便捷地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泓,到場了解市民和租戶接種疫苗的情況,並頒獎予由該公司舉辦的齊打疫苗抽獎活動的幸運兒。

  聶德權說:「我感謝商場提供場地,促成這次新冠疫苗接種服務,並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透過大幅提升疫苗接種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

  「這是外展隊首次在商場提供無須預約的新冠疫苗接種服務,讓一些市民『想打針、即打針』,即場接種疫苗。在消費券計劃推出後,部分市民可能去商場購物消費。我希望市民在逛商場時,也同時留意到接種新冠疫苗的重要性和迫切性。」

  今日共有近300名商場和寫字樓租戶及市民在商場接種復必泰疫苗。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服務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廣播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保險企業和地區團體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將軍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泓今日(八月五日)在觀塘一個大型購物商場,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在商場內設立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的運作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二)與郭基泓(左三)與一名已接種疫苗的人士交談。
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今日(八月五日)在觀塘一個大型購物商場設立臨時接種疫苗櫃位,除了為商場和寫字樓租戶接種疫苗外,更嘗試讓一些市民在免預約的情況下,便捷地即場接種復必泰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泓今日(八月五日)在觀塘一個大型購物商場,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在商場內設立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的運作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三)與郭基泓(右二)與到場接種疫苗的人士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執行董事郭基泓今日(八月五日)在觀塘一個大型購物商場,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隊在商場內設立的臨時接種疫苗櫃位的運作情況。圖示聶德權(中)與郭基泓(右二)及已完成接種的人士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