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入境事務大樓七樓其他簽證及入境許可組辦事處以及e-道登記處於八月五日暫停服務
**************************************
  入境事務處(入境處)今日(八月五日)表示,就一宗2019冠狀病毒病非本地確診個案的緊密接觸者曾於八月三日到訪入境事務大樓七樓的個案,政府引用《預防及控制疾病(對若干人士強制檢測)規例》(《規例》)(第599J章),就《規例》下的強制檢測公告刊憲,要求於八月三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四時期間曾身處入境事務大樓七樓超過一小時的人士須接受2019冠狀病毒病核酸檢測。位於該樓層的其他簽證及入境許可組辦事處以及e-道登記處於今日暫停服務,並於明日(八月六日)恢復公共服務。
   
  入境處已按衞生防護中心指引,完成徹底清潔和消毒,以及安排相關辦事處所有員工接受檢測。如市民在相關辦事處暫停服務期間有任何查詢,可於辦公時間致電2829 3527。
   
  入境處在疫情期間,一直嚴格執行各項防疫措施,包括為進入大樓人士量度體溫及提供酒精搓手液、為屬下人員提供口罩及其他防護裝備、要求員工執勤時必須戴上口罩及加強工作環境的清潔和消毒。
   
  入境處會繼續與衞生防護中心保持緊密聯繫,積極配合衞生防護中心的檢疫措施,並已提醒屬下人員須注意個人衞生,時刻提高警覺。如發現身體不適,應盡早求醫及通知該處。
 
2021年8月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時57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