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務員事務局局長:齊來鼓勵家人和朋友接種新冠疫苗(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八月三日)到訪友邦香港及澳門,與該公司首席執行官馮偉昌,一起視察約400人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說:「不同企業響應政府呼籲,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員工接種疫苗,令人鼓舞。我呼籲已接種新冠疫苗的朋友推己及人,一起鼓勵家人和朋友接種疫苗,為香港建立免疫屏障。」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服務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廣播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保險企業、領事機構和地區團體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將軍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市民可以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內的預約系統,預約到29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26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疫苗,或自行與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



2021年8月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4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