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市民踴躍參與「全民運動日2021」
*****************
  ​超過十五萬三千人次昨日(八月一日)參與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主辦的「全民運動日」,免費使用康樂設施和參加線上線下康體活動,體驗運動的樂趣,同時為東京奧運的香港代表隊打氣。
   
  康文署發言人表示:「『全民運動日2021』獲市民熱烈支持,昨日有逾十二萬人次使用免費開放的康樂設施,當中體育館主場的使用率超過百分之九十八,公眾游泳池的總入場人次超過五萬七千。」
   
  在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舉行的康體活動包括奧運項目的活動、舞蹈及其他運動示範、同樂活動、健體閣、親子體育活動、健康講座,以及殘疾人士活動,共有逾一萬六千人次參加。
   
  康文署昨日亦進行網上直播,介紹拉丁舞、霹靂舞、健體舞及多項新興運動,逾一萬七千人次透過專題網頁和Facebook專頁收看。此外,市民亦可在專題網頁重溫網上直播環節,隨時隨地享受運動的樂趣。
   
  康文署會繼續致力在社區推廣普及體育,宣傳恆常運動的益處,並鼓勵市民養成每日運動最少三十分鐘的良好習慣,活出健康快樂的人生。
 
2021年8月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9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