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海關檢獲約五千八百萬元懷疑液態氯胺酮(附圖)
************************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百一十公斤懷疑液態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五千八百萬元。

  海關人員當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查一批從巴基斯坦抵港,報稱載有玫瑰水的空運貨物,發現該批懷疑液態氯胺酮收藏在一百三十六個塑膠瓶內,每瓶載有約八百克懷疑液態氯胺酮,並拘捕一名三十四歲懷疑涉案男子。

  跟進調查後,海關人員昨日(七月二十八日)在秀茂坪和葵涌再拘捕五名年齡介乎十三至十七歲的懷疑涉案青少年。

  案件仍在調查中。

  海關呼籲市民提高警覺,切勿貪圖金錢利益而參與販毒活動,不要接受任何人士聘請或委託運送受管制物品進出香港,亦切勿於未確定物品屬性的情況下,貿然協助他人運送。

  根據《危險藥物條例》,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罪行,一經定罪,最高可被判罰款五百萬元及終身監禁。

  年青人對此尤須留意,切勿心存僥倖,挺而走險。販運危險藥物屬嚴重刑事罪行,一經定罪,將對他們的前途造成嚴重影響。

  市民可致電海關二十四小時熱線2545 6182,或透過舉報罪案專用電郵帳戶(crimereport@customs.gov.hk)舉報懷疑販毒活動。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海關七月二十七日在香港國際機場檢獲約一百一十公斤懷疑液態氯胺酮,估計市值約五千八百萬元。圖示部分檢獲的懷疑液態氯胺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