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將推出優化措施
******************************
  工業貿易署(工貿署)明日(七月三十日)起分階段就「發展品牌、升級轉型及拓展內銷市場的專項基金」(「BUD專項基金」)推出優化措施。
 
  「BUD專項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將由20個已與香港簽署自由貿易協定(自貿協定)的經濟體,分階段擴展至37個已與香港簽署自貿協定及/或促進和保護投資協定(投資協定)的經濟體。於七月三十日起生效的第一階段,基金的資助地域範圍將擴大至日本和韓國,而每家企業的累計資助上限將由四百萬元增加至六百萬元。優化措施概覽及推行時間表載列於附件。
 
  工貿署發言人說:「即將推行的優化措施能進一步支援企業充分利用投資協定提供的更佳保障,發展更多樣化市場。我們也為企業提供更多資助,讓他們抓緊國家的雙循環發展策略的機遇。」
 
  有關優化措施的詳情,可瀏覽「BUD專項基金」網頁 (www.bud.hkpc.org)。
 
  如有任何查詢,可聯絡「BUD專項基金」秘書處(電話:2788 6088)。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7時55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