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廣播機構參與外展新冠疫苗接種(附圖/短片)
**********************
  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今日(七月二十九日)到將軍澳電視廣播城,為電視廣播有限公司約280名職員接種復必泰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許濤,以及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一同視察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並為接種者打氣。
 
  聶德權說:「無論是台前的演藝人員或幕後的工作人員,都需要守護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接種新冠疫苗是防控疫情最有效和最徹底的措施,亦是克服疫情、恢復正常生活的關鍵。我呼籲尚未接種新冠疫苗的市民,特別是長者,盡快接種疫苗,護己護人。」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保險企業和地區團體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市民可以透過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內的預約系統,預約到29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或26間醫院管理局普通科門診診所接種疫苗,或自行與參與疫苗接種計劃的私家醫生或診所預約。
 
2021年7月29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9時0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許濤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電視廣播城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三)、許濤(左三)、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右一)、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綜藝、音樂製作及節目)曾志偉(左一)、電視廣播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左二),以及藝員汪明荃(右二)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許濤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電視廣播城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二)和許濤(右三)與一名準備接種疫苗的職員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中)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許濤(左)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電視廣播城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和藝員汪明荃(右)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許濤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電視廣播城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二)和藝員汪明荃(左一)與準備接種疫苗的藝員郭柏妍(左二)交談。旁為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醫生(右一)。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電視廣播有限公司主席及非執行董事許濤今日(七月二十九日)視察政府外展疫苗接種服務隊於電視廣播城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藝員吳卓衡(左)接種疫苗。

網上廣播

廣播機構參與外展新冠疫苗接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