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通訊事務管理局就和記電話有限公司終止2G服務給予事先同意
****************************
  下稿代通訊事務管理局發出:
 
  通訊事務管理局(通訊局)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宣布,決定就和記電話有限公司(和記電話)於二○二一年九月三十日起全面終止提供第二代流動(2G)服務給予事先同意。
 
  通訊局根據和記電話的綜合傳送者牌照特別條件第10.4條審批是次申請,當中已考慮各項相關因素包括:受是次終止2G服務影響的和記電話客戶所佔比例極低、該公司為鼓勵受影響的客戶轉用較新世代的流動服務提供了優惠方案、為選擇不繼續使用服務的客戶提供良好的終止服務安排,以及給予受影響客戶充分時間的通知和客戶服務支援。在批准是次申請時,通訊局同時要求和記電話在直至有關網絡關閉前,須維持令人滿意的2G網絡覆蓋。
 
  和記電話可將終止2G服務後所騰出的頻譜重新調配,以提供較新世代的流動服務,讓其客戶享用更先進流動服務所帶來的更大網絡容量及更優越的功能。
 
  受影響的客戶亦可參閱和記電話在同日發布有關其終止2G服務的新聞公布(www.hthkh.com/tc/media/press_all.php)。有關客戶宜盡快聯絡和記電話,以了解更多轉用服務的安排,並考慮將其服務計劃及流動裝置升級,以享用新一代流動服務的更佳服務質素,以及更先進和創新的功能。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46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