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外展新冠疫苗接種計劃全速進行(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到訪AXA安盛,與該公司行政總裁尹玄慧一起視察該企業員工及代理人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外展隊預計將分兩天為約360人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

  聶德權說:「我們十分歡迎企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鼓勵員工響應疫苗接種計劃,保障員工與其同事及客戶的健康。我呼籲已接種新冠疫苗的朋友推己及人,鼓勵家人和朋友接種,一起為香港建立免疫屏障。」

  新冠疫苗接種計劃現已開放更多名額供市民預約,而70歲或以上的長者明日(七月二十九日)起亦可到24間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領取「即日籌」接種疫苗。聶德權呼籲市民盡快接種,他說:「近月全球流行的變異病毒株傳播能力非常強,雖然主要在輸入個案發現,但一旦入侵社區造成廣泛傳播,抵抗力弱、疫苗接種率低的長者人口必定首當其衝。70歲或以上長者可親自取籌,亦可委託家人或照顧者在出示香港身份證明文件副本後代領。由於天天均會派籌,長者無須過早到場輪候。我們希望這安排可以為長者提供多一個選擇,方便他們接種疫苗,預防感染。」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天暉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7月28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6時3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左一)、AXA安盛行政總裁尹玄慧(左三)和AXA安盛首席分銷業務總監(香港、澳門及廣東)鮑可維(左二)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視察政府外展接種服務隊在該企業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一名職員剛完成接種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視察政府外展接種服務隊於AXA安盛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八)、AXA安盛行政總裁尹玄慧(中)、AXA安盛首席分銷業務總監(香港、澳門及廣東)鮑可維(右七)、AXA安盛首席醫務總監邱家駿醫生(左八),以及該企業員工和提供今日外展接種服務的天暉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代表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二十八日)視察政府外展接種服務隊於AXA安盛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一)與該集團的高層和員工自拍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