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奧運直播區」支持中國香港代表隊全力以赴(附圖)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響應東京2020奧運會——奧運直播區啓動禮」,十八區指定體育館的「奧運直播區」亦於典禮後開放予市民觀賞奧運盛事,支持中國香港代表隊全力以赴,再創佳績。
   
  香港有46名運動精英取得東京奧運會38個項目的參賽資格,涵蓋14項運動,是有史以來最好的成績。
   
  康文署署長劉明光在啓動禮說:「我和全港市民一樣,希望看到香港的運動健兒跟世界各地的運動員同場比拼,一較高下。康文署在轄下十八區指定體育館設置『奧運直播區』,在七月二十四日至八月八日期間上午八時至晚上十一時播放奧運賽事和精華片段,歡迎市民到場收看,並一起感受奧運盛事的氣氛,為支持出戰奧運的香港運動員打氣。」
   
  「奧運直播區」亦設有展板,展示以香港運動員參與奧運為主題的資訊。全港十八個「奧運直播區」的地點請參閱附件。
   
  此外,「寓樂頻道」內的運動教室101亦已上載一系列運動入門知識影片,由精英運動員親身講解和示範運動技巧,當中包括多個奧運體育運動,提升大眾參與運動的興趣,觀看奧運賽事時更添趣味。
 
2021年7月23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響應東京2020奧運會——奧運直播區啓動禮」。圖示康文署署長劉明光(左三)、康文署署理副處長孔得泉(右三)、劍擊運動員李智穎(左一)及關爾敏(左二)、前單車運動員仇多明(右二)及梁志賢(右一)一同主持典禮的啓動儀式。
「響應東京2020奧運會——奧運直播區啓動禮」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圖示(左二)前單車運動員梁志賢向現場觀眾示範運動技巧。
「響應東京2020奧運會——奧運直播區啓動禮」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圖示出席活動的市民參與劍擊示範環節。
「響應東京2020奧運會——奧運直播區啓動禮」今日(七月二十三日)在九龍公園體育館舉行。圖示出席活動的市民參與劍擊同樂活動。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