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撥款計劃接受撥款申請
**********************

下稿代禁毒基金會秘書處發出:
 
  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撥款計劃今日(七月二十二日)起至九月十五日接受撥款申請。
 
  禁毒基金一般撥款計劃旨在推廣有助遏止吸毒問題而又值得推行的禁毒項目。就二○二一年度的一般撥款計劃,符合一個或多個有關戒毒治療及康復、預防教育及宣傳和研究的優先考慮範疇(見附件)的項目將獲優先考慮。
 
  申請表格及指引可於禁毒處網頁下載(www.nd.gov.hk/tc/beat_drug_fund_2021.htm),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撥款計劃截止遞交申請的日期及時間為二○二一年九月十五日下午六時。有關遞交申請的指引請參閱禁毒基金二○二一年度一般撥款計劃指引第7段或申請表格第39及40頁。
 
  禁毒基金會今年亦將以網上會議形式於七月二十八日、七月三十日、八月三日及八月五日為有意申請撥款者舉行四場簡介會暨經驗分享講座。詳情請參閱禁毒處網頁(www.nd.gov.hk/tc/beat_briefing_experience_sharing_sessions.htm)。有興趣參與的機構代表請填妥以下的網上報名表格(forms.gle/LdQE8js17LRcqNT79)。網上簡介會暨經驗分享講座的連結及密碼稍後將以電郵方式向參加者提供。
 
  如有查詢,可致電2867 2769或2867 2286,或電郵至bdf@sb.gov.hk
 
  二○二一年度撥款計劃的申請結果預計於二○二二年第一季公布。



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0時5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