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荃灣海濱單車徑全面開通(附圖)
***************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於荃灣海濱的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全面開通。這段由荃灣海濱公園至灣景花園的單車徑長2.3公里,屬82公里長的新界單車徑網絡主幹線的一部分。

  使用荃灣海濱段的市民沿途可欣賞藍巴勒海峽和青衣島的優美風景,而且途經荃灣海濱公園、荃灣公園、荃灣體育館等公眾休憩及康樂場地。單車徑沿途的配套設施包括休息處、單車泊位,以及一個設有單車練習場、洗手間、飲水器、有蓋座椅等設施的單車匯合中心,便利市民休憩或暢遊海濱。 

  土木工程拓展署已安排單車大使在單車徑開放初期協助市民,並會不時舉辦單車安全推廣活動,詳情可瀏覽新界單車徑網絡專題網站(www.ntctn.hk)。「香港出行易」一站式交通運輸流動應用程式亦載有荃灣海濱段的路線圖。
 
2021年7月19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9時0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於荃灣海濱的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全面開通。圖為毗鄰荃灣海濱公園的單車徑。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於荃灣海濱的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全面開通。圖為途經荃灣公園的單車徑。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於荃灣海濱的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全面開通。圖為位於海興路的單車匯合中心。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於荃灣海濱的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全面開通。圖為單車匯合中心內的單車泊位。
土木工程拓展署今日(七月十九日)公布,位於荃灣海濱的單車徑及單車匯合中心全面開通。圖為單車匯合中心內的單車練習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