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呼籲漁民及漁工接種疫苗(附圖)
***********************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七月十五日)到訪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視察在本港漁船工作的漁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

  陳肇始教授表示:「我很高興知道有超過600名漁工參與今次的外展接種服務。我想藉此機會感謝各漁工和漁業團體積極響應今次服務。」

  「這些漁工支援本地漁船到內地水域作業,並協助於各個魚類批發市場卸下漁獲,維持本港鮮活海魚穩定供應。」

  「內地過港漁工頻繁往返香港及內地水域,並與同在漁船上作業的本地船員、各個魚市場的工作人員、市場用家等有所接觸。為保障市民大眾的健康,以及確保相關業務可以正常運作,這次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尤為重要。」

  陳肇始教授期望有更多漁民及漁工能接種新冠疫苗,並呼籲各行業及團體積極響應「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踴躍接種疫苗,以保護自己和家人。她說︰「新冠病毒疫情在全球仍然嚴峻,在變異病毒株的威脅下,要鞏固香港的免疫屏障,有賴市民同心履行公民責任,廣泛接種新冠疫苗。」

  陳肇始教授感謝今日於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7月15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38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左)今日(七月十五日)到訪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視察在本港漁船工作的漁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右)亦有出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右五)今日(七月十五日)到訪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視察在本港漁船工作的漁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右三)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中)亦有出席。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陳肇始教授今日(七月十五日)到訪香港仔魚類批發市場,視察在本港漁船工作的漁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的情況。圖示陳肇始教授(左三)、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梁肇輝博士(後排右)和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後排左)與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