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林鄭月娥到訪駐港國安公署及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附圖)
*************************
  ​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香港特區國安委)主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十四日)下午分別到訪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駐港國安公署)及警務處國家安全處,與駐港國安公署各領導和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同事回顧《香港國安法》實施一年以來的成效和展望未來的工作。

  林鄭月娥感謝駐港國安公署在鄭雁雄署長領導下,履職盡責,依照《香港國安法》監督、指導、協調、支持香港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她說:「《香港國安法》讓香港社會由亂及治、恢復穩定;這一年來,國家安全意識在香港逐步提升,駐港國安公署是功不可沒的,我謹代表特區政府,感謝中央和駐港國安公署。」

  林鄭月娥充分肯定警務處國家安全處過去一年在執行《香港國安法》的成效,指他們堅定不移地擔負維護國家安全的工作。她說:「維護國家安全使命光榮、責任重大,而香港特區的國家安全風險仍未完全消除,大家須再接再厲,以無比的勇氣和堅定的信心繼續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的責任。」
 
2021年7月14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22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十四日)到訪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公署(駐港國安公署)。圖示林鄭月娥(左四)與駐港國安公署署長鄭雁雄(右四)等人合照。
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七月十四日)到訪警務處國家安全處。圖示林鄭月娥(中)與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二)等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