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府委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主席及委員
***********************
  政府今日(七月十三日)宣布,行政長官委任黃仕進教授出任離職公務員就業申請諮詢委員會主席,任期由二○二一年九月一日至二○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黃仕進教授自二○一六年九月一日起出任委員會委員。

  行政長官同時委任梁蘊莊和黃江天博士出任委員會的新委員,並再度委任四位委員——鄭恩基、阮蘇少湄、陳家樂和伍謝淑瑩,為期兩年。
 
  梁蘊莊、鄭恩基和阮蘇少湄的任期由二○二一年七月十四日至二○二三年七月十三日;黃江天博士、陳家樂和伍謝淑瑩的任期則由二○二一年九月一日至二○二三年八月三十一日。

  政府對即將離任的主席羅榮生和委員蔡克剛過去在委員會內作出寶貴的貢獻,深表謝意。
    
  諮詢委員會就離職公務員從事外間工作的事宜,向政府提供意見。委員會現任主席為羅榮生,其他現任委員包括何安誠和黃遠輝。諮詢委員會由公務及司法人員薪俸及服務條件諮詢委員會聯合秘書處提供支援。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