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年報《香港2020》明日起發售(附圖)
***********************

  香港特區政府最新一期年報《香港2020》明日(七月十四日)起在香港書展發售。
 
  年報載錄二○二○年有關香港實況的詳細資料及數據,廣泛記錄政府政策及活動、生活概況和各方面發展。全書共有22章,涵蓋不同範疇,包括香港的政制和法律制度、經濟、創新和科技、教育、衞生、房屋、運輸、文化及藝術。

  今期年報內10輯圖片集共有逾90幀彩色照片,展現香港的不同面貌。封面照片及其中兩輯圖片集特別輯錄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的影響及香港採取的應對措施,封底內頁的地圖則展示香港的醫院概況。
 
  《香港2020》售價為302元。市民在香港書展的政府新聞處攤位購買,可獲七五折優惠,售價每本227元。香港書展於七月十四日至二十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政府新聞處攤位號碼為1B-B37。
 
  除香港書展外,《香港2020》同時在網上政府書店(www.bookstore.gov.hk)及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地址: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6樓626室)發售,市民也可通過以下途徑訂購:
 
  • 致電政府新聞處刊物銷售小組(電話:2537 1910);
  • 登入政府新聞處網站(www.isd.gov.hk)下載訂購表格,填妥後於網上遞交或傳真至2523 7195;或
  • 電郵至puborder@isd.gov.hk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7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