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企業參與外展新冠疫苗接種(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十三日)到觀塘宏利大樓,與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一起視察該企業約380名員工及代理人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
 
  聶德權説:「我感謝宏利香港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運動,推動員工響應疫苗接種計劃。」

  「對於前線銷售人員而言,無論是推廣保險產品、強積金產品或投資基金,都需要面對客戶,與客戶接觸,因此接種新冠疫苗是十分重要。為了保障自己和家人健康,為了保障同事的健康,為了保障客戶的健康,接種疫苗和保持個人衞生是最佳方法。」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主題公園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將軍澳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6時02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十三日)視察政府外展接種服務隊於宏利香港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後排右五)、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後排右四)、宏利香港首席人力資源總監盧凱欣(後排左五)、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後排左四)及該企業員工與代理人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十三日)視察政府外展接種服務隊於宏利香港進行疫苗接種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一)與一名準備接種疫苗人士(右二)交談。旁為宏利香港首席行政總監戴明鈞(左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