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日舉行(附圖/短片)
*********************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及警務處處長蕭澤頤,今日(七月十二日)到大埔林村香港青年獎勵計劃賽馬會愛丁堡公爵訓練營主持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

  今年少年警訊夏令營的主題是「青年領袖.滅罪伙伴」,透過多元化的訓練讓青少年走出舒適圈,提升他們的韌性、團隊精神和領導才能,建立正向價值觀,並向青少年宣揚撲滅罪行的信息。

  鄧炳強在典禮上致辭時表示,少年警訊計劃一直致力培育青少年成為未來領袖,提升青少年的守法意識及社會責任感,讓青少年發揮潛能,為社會作出貢獻。

  今年夏令營於七月至八月期間舉行,為超過1 200名少年警訊會員及學校領袖生,提供合共15次歷奇訓練日營活動。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20時2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左二)、保安局局長鄧炳強(右二)及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一),聯同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郭嘉銓(右一)今日(七月十二日)主持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
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日(七月十二日)舉行。圖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一)與參加者交談。
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日(七月十二日)舉行。圖示警務處處長蕭澤頤(左一)與少年警訊會員進行障礙賽。
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日(七月十二日)舉行。圖示參加者參與指模鑑證工作坊。
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日(七月十二日)舉行。今年夏令營以歷奇訓練日營形式舉行。

網上廣播

少年警訊夏令營開展禮今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