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埔謀殺及縱火案
********
  警方正調查今日(七月十二日)在大埔發生的一宗謀殺及縱火案,案中一名四十二歲女子、其十三歲及八歲女兒死亡。

  凌晨約一時五十分,警方接獲一名住戶報案,指鄉事會坊一單位內有人發生爭執,傳出聲音。

  人員趕赴現場,發現一名六十二歲男子倒臥於後樓梯,並在上址單位內發現其女朋友及她的兩名女兒。該名男子半清醒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其後被轉送威爾斯親王醫院治理。該名四十二歲女子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北區醫院治理,於凌晨三時二十七分證實不治。該兩名分別十三歲及八歲的女童身體多處受傷,昏迷被送往雅麗氏何妙齡那打素醫院治理,分別於凌晨三時三十六分及三時五十四分證實不治。

  初步調查顯示,該名男子曾與其女朋友於單位內發生爭執,其後以刀襲擊其女朋友及她的兩名女兒,並於單位內縱火。警方其後拘捕該名男子,涉嫌謀殺及縱火。被捕男子現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稍後將安排驗屍,以確定三人死因。

  大埔警區重案組正調查案件。

  事件中約有十三名住戶自行疏散到安全位置。
 
2021年7月12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