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將公開招標出售元朗用地
*************

  地政總署今日(七月九日)公布,將公開招標出售在二○二一至二二年度賣地計劃內位於新界元朗流業街與涌業路交界的丈量約份第115約地段第1677號用地。招標於七月十六日開始,八月十三日截標。

  丈量約份第115約地段第1677號的地盤面積約為15,208平方米,指定作私人住宅用途。最低及最高的樓面總面積分別為4,379.8平方米及7,299.8平方米。

  該幅土地的賣地文件,包括投標表格、招標公告、賣地條件及賣地圖則,將於七月十六日上載至地政總署網頁(www.landsd.gov.hk),供公眾下載;賣地圖則會於同日起至截標前供公眾查閱。招標詳情亦會於同日刊憲。

  為支持環保,地政總署由是次招標開始,將不再免費提供賣地圖則印刷本。公眾如有需要,可於截標前到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23樓地政總署測繪處購買。



2021年7月9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8時4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