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運輸署七月十五日起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提供免費身體檢查服務
*****************************
  運輸署今日(七月八日)呼籲各公共交通從業員盡早參與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以保護自己、家人和整個社區。為鼓勵公共交通業界接種疫苗,繼今年《至fit安全駕駛大行動》提供健康測試,運輸署將於七月十五日至八月十四日,特別為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提供一次身體檢查服務,讓他們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助考慮是否適合接種疫苗。檢查屬自願性質,費用全免。
 
  免費身體檢查服務涵蓋的項目,以及十間指定健康中心的地址、開放日期、時間及聯絡電話列於附件。
 
  的士及公共小巴司機可於七月十二日起透過WhatsApp 或 WeChat發短訊至9465 1172,並提供姓名、香港身份證號碼、司機證編號及聯絡電話號碼進行登記。成功登記的司機會收到一個登記編號,並可於獲得登記編號兩個工作天後,致電或以WhatsApp發短訊至所選健康中心的電話號碼預約。免費身體檢查服務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運輸署呼籲的士及公共小巴業界積極參加身體檢查,並盡早接種疫苗,以保障個人及公眾健康,減低病毒在社區傳播的風險。
 
  有關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的詳情,請參閱疫苗計劃專題網站(www.covidvaccine.gov.hk)。
 
2021年7月8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1時50分
即日新聞  

附件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