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約千名主題公園員工響應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五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的陪同下,了解主題公園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由於反應踴躍,外展隊會由今天起分數天為員工接種科興和復必泰疫苗,預計合共約一千人參與接種。

  香港迪士尼樂園是首間主題公園參與外展服務,今日接種疫苗的不少是樂園負責接待的人員。

  聶德權說:「經過一年多的疫情,不少市民都希望到主題公園活動一下、放鬆一下,不少更是親子活動。除了工作人員應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同儕外,市民以至家庭也應盡快接種疫苗,加上做好個人清潔衞生,便可以玩得更放心,更盡情地感受『奇妙旅程』。復必泰疫苗的最低接種年齡已降至12歲,我呼籲各位家長為子女安排暑期活動前,先替合適年齡的子女預約接種新冠疫苗,在家庭建立保護網。」

  「政府較早前公布,以『疫苗氣泡』為基礎進一步放寬社交距離措施。主題公園內的表演者,如完成接種疫苗,在戶外表演時可獲豁免佩戴口罩。我希望更多機構鼓勵員工接種疫苗。」

  政府現正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旨在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及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大學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7時1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五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的陪同下,了解主題公園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中)和莫偉庭(左)與完成接種疫苗的餐飲部員工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五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的陪同下,了解主題公園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和莫偉庭(右)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五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在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行政總裁莫偉庭的陪同下,了解主題公園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四)、莫偉庭(右四)、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右三)、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代表陳建平(左二)、今日參與接種的樂園員工,與香港迪士尼樂園和醫護團隊的其他代表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五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了解主題公園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圖示一名保安接種新冠疫苗。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七月五日)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了解主題公園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新冠疫苗的情況。圖示一名職員接種新冠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