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政務司司長與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及副主席會面(附圖)
***************************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今日(七月五日)下午首次以司長身分與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及副主席馬逢國會面。

  李家超在會面時表示,會全力支持行政長官施政,按照《基本法》全面準確落實「一國兩制」,並落實「愛國者治港」的理念。
 
  李家超表示期望與立法會議員緊密合作,共同促進行政與立法的關係。特區政府會致力與立法會保持有效溝通及緊密聯繫,配合立法會監察政府的工作,共同維護香港整體利益,為全港市民服務。他會多撥時間與不同立法會議員聯繫,就政府將在本屆立法會任期完結前提交立法會審議的立法建議及撥款建議交換意見。
 
  李家超表示會帶領相關政策局全力配合立法會在餘下任期的審議工作。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06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政務司司長李家超(中)今日(七月五日)下午與立法會內務委員會主席李慧琼(左)及副主席馬逢國(右)會面,加強行政與立法機關之間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