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尖沙咀臨時交通安排本周六及周日實施
*****************
  運輸署今日(七月五日)提醒市民,為配合西九文化區藝術廣場天橋的建造工程,尖沙咀星期六(七月十日)晚上約九時至星期日(七月十一日)上午約九時會實施下列臨時交通安排:
 
(一)道路封閉
————————
  介乎雅翔道(高架路段)及連翔道的一段柯士甸道西(高架路段)會臨時封閉,禁止所有車輛駛入。
 
(二)交通改道
————————
  下列交通改道於上述道路封閉期間實施:
 
— 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九龍站商住區的車輛,須改經地面迴旋處、柯士甸道西(東行)、連翔道(北行)、佐敦道(西行)及雅翔道(高架路段)(南行);及
— 沿柯士甸道西(西行)前往旺角及大角咀的車輛,須改經地面迴旋處、柯士甸道西(東行)、連翔道(北行)及佐敦道(西行)。
 
  有關地點會設置適當的改道標誌,指導駕駛人士。市民請預早計劃行程及預留足夠的交通時間以免延誤,並留意傳媒廣播或瀏覽運輸署「香港出行易」流動應用程式或網頁(www.td.gov.hk),獲取最新交通消息。
 
2021年7月5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