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推出(附圖)
**************************
  為配合《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法》(《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保安局今日(七月二日)推出《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展覽,以加深市民對《香港國安法》的立法背景、重要性及其意義的認識,並增強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
 
  是次展覽為網上虛擬展覽,方便市民可隨時隨地觀看。展覽內容豐富,設有六個展區,涵蓋《香港國安法》的重要性、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以及主要條文,亦介紹各紀律部隊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及《香港國安法》的成效,同時提供豐富的參考資料。展覽亦附以相關相片和短片,加上不同的互動元素,以及讓瀏覽人士測試自己對《香港國安法》認識的小遊戲,增加瀏覽的樂趣。
 
  是次網上展覽特別以香港藝術館五樓「新空間」展廳為虛擬場景,令市民仿如置身其中瀏覽展覽。展覽設計及展區分布亦配合藝術館展廳三面落地玻璃幕牆擁有開揚景觀的特色,讓市民在參觀展覽之餘,同時欣賞到尖沙咀和維港景色。

  歡迎市民瀏覽虛擬展覽的網站nslexhibition.hk,360度全方位了解《香港國安法》,認識維護國家安全和守法的重要。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展區一解述《香港國安法》的重要性。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展區二介紹《香港國安法》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展區三涵蓋《香港國安法》的主要條文。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展區四介紹各紀律部隊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的工作。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展區五展示《香港國安法》的成效。
《香港國安法》頒布一周年網上虛擬展覽今日(七月二日)推出。展覽設有挑戰站,瀏覽人士可透過小遊戲,測試自己對《香港國安法》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