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越南企業家在香港開展智能健身器材租賃平台QFit(附圖)
****************************
  越南初創企業QFit今日(七月二日)宣布,在香港開展智能健身器材租賃平台,滿足香港人在疫情期間對便捷健身和精神健康服務日益增長和急切的需求。
   
  QFit為酒店檢疫人士提供智能健身器材和內置科技健身產品的租賃服務,讓他們在冗長的檢疫期內保持身心健康。該公司除了提供傳統運動器材如跑步機和運動單車外,亦有多種連接手機應用程式的智能健身用品,包括便攜式健身套裝、空氣拳擊手套、跳繩、啞鈴、呼拉圈等,提供實時訓練計劃和培訓進度。
   
  QFit行政總裁Donna NguyenPhuoc相信,香港是她創立業務的理想地點。她說:「香港是一個安全的國際城市,開展業務程序十分簡易,營商環境講求效率和速度,加上低稅率,消費者熱愛科技產品,政府亦非常支持為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的新意念。」
   
  她補充:「QFit以香港為總部,全面負責公司的金融、法律和營運工作,所有重要的戰略決策及擴充計劃在香港制定,除管理及營運香港市場,亦會擴展業務至區內其他市場。」NguyenPhuoc表示,QFit將於未來數星期擴展業務至新加坡。她說:「我們亦正與泰國和馬來西亞等地的潛在合作夥伴洽談合作方案。」
   
  投資推廣署助理署長吳國才說:「2019冠狀病毒疫情為有些企業帶來挑戰,但同時亦為企業如QFit締造新商機,協助社會及人們抗疫。我們祝願QFit在香港的業務蒸蒸日上,並藉香港拓展海外業務。」
   
關於QFit
   
  QFit於二○二一年創立,為在酒店檢疫或居家的顧客建立屬於自己的智能健身空間。QFit的業務在短時間內迅速擴展,為香港非檢疫酒店、住宅和健身室提供健身器材租賃服務,客戶數目大幅增加,每月增長超過500%。QFit的目標是為每一位熱愛健身人士,無論初學以至高級健身愛好者,提供便捷和積極的身體鍛煉方式,保持身體健康。QFit亦正在發展一個精神健康服務平台,紓解人們因疫情帶來的抑鬱、壓力和焦慮情緒等迫切問題。如欲了解更多關於QFit的資料,可瀏覽www.qfit.life

關於投資推廣署
   
  投資推廣署是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屬下部門,專責促進外來直接投資,致力協助海外及內地企業在香港開設或擴展業務。該署為海外及內地企業提供免費資訊及專業支援服務。如欲查詢更多資料,歡迎瀏覽該署網站www.investhk.gov.hk
   
  如欲索取相片,請瀏覽:www.flickr.com/photos/investhk/albums/72157719529964320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越南初創企業QFit今日(七月二日)宣布,在香港開展智能健身器材租賃平台。圖為QFit行政總裁Donna NguyenPhu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