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大學師生接種新冠疫苗(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浸大),與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一同視察該校約二百名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

  聶德權說:「浸會大學已為其學生和教職員就新學年制定有關接種新冠疫苗或檢測安排,致力在疫情下為師生提供一個安全健康的學習和工作環境。接種新冠疫苗是減低人流密集下可能帶來的病毒傳播風險的最佳方法,我希望更多同學和教職員響應接種疫苗。」 

  「無論是中學或小學的同學,還是大學生,身處在同一環境也會承擔同樣的感染病毒風險,一同接種疫苗就可以起到互相保護的作用。」

  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鼓勵大家盡早接種疫苗,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及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讓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地區團體、物管企業和大專院校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7時11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浸大),了解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一)和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右二)與一名準備接種新冠疫苗、來自德國的博士研究生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浸大),了解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左起)浸大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郭毅可教授、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聶德權和浸大暫任常務副校長黃偉國教授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了解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聶德權(右)與一名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職員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訪香港浸會大學(浸大),了解該校學生和教職員在校園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情況。圖示聶德權(右四)、浸大校長衞炳江教授(左四)、浸大暫任常務副校長黃偉國教授(右三)、浸大副校長(研究及拓展)郭毅可教授(左三)與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友愛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代表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