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更多集團響應新冠疫苗接種(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環新世界大廈,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一起視察該集團約160名員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

  聶德權説:「我感謝新世界發展聯絡公務員事務局安排今日的外展接種服務,方便員工接種疫苗,讓他們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同時,亦對同一工作間的同事和訪客提供了保護,同時有助整體社會盡早建立保護屏障。」 

  他表示,外展隊至今已出動了31次,約 6 000人透過外展隊接種了新冠疫苗。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鼓勵大家盡早接種疫苗,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及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讓其員工接種疫苗。請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自公務員事務局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機構、物管企業、大學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局方正積極與不同界別的企業及團體,就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的何文田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8時39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二)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環新世界大廈,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左二)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慧嫻(右一)一同視察該集團員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環新世界大廈,視察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員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一)與該集團的員工自拍留念。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環新世界大廈,視察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員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三)與一名準備接種疫苗的員工(左一)交談。旁為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右二)及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慧嫻(左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右三)今日(六月三十日)到中環新世界大廈,與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鄭志剛博士(右二)和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趙慧嫻(右四)一同視察該集團員工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復必泰疫苗的情況。圖示一名員工(左一)正在接種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