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屆鄉郊保育諮詢委員會成員名單公布
*******************

  環境局今日(六月三十日)公布新一屆鄉郊保育諮詢委員會(委員會)的成員名單。

  委員會於二○一九年七月一日成立,就鄉郊保育辦公室建議進行的鄉郊保育及活化工程優先次序、鄉郊保育資助計劃的政策和運作事宜提供意見。現屆非官方委員共有十位,任期於二○二一年六月三十日完結。所有現屆委員均接受再次委任,任期兩年,由二○二一年七月一日至二○二三年六月三十日。

  環境局局長黃錦星為委員會主席。他感謝委員在過去兩年給予的寶貴意見和貢獻,並期望與委員未來兩年在鄉郊保育和活化的工作上繼續合作。委員會亦參與了民政事務局的「青年委員自薦計劃」,招募及評審工作預計於二○二一年第四季完成,預期屆時委員會將增加兩位青年委員。以下為新一屆委員會成員名單:

主席
環境局局長
 
非官方委員
陳嘉敏
陳嘉俊
陳弘志教授
鍾慧敏
霍靜妍
林健枝教授
林筱魯
李仲明
丁新豹教授
邱榮光博士

當然委員
環境局常任秘書長/環境保護署署長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
漁農自然護理署署長

秘書
環境保護署總鄉郊保育行政主任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