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本地女高音莫子慧十月舉行演唱會
***************
  本地新進女高音莫子慧十月演出一場演唱會。
 
  莫子慧將聯同鋼琴家曾捷麗,呈獻多首出自莫扎特、羅西尼、孟德爾遜和伯恩斯坦等著名作曲家的精彩歌劇作品和藝術歌曲。
 
  莫子慧從香港演藝學院獲取音樂學士學位,隨後於美國羅徹斯特大學伊斯曼音樂學院取得音樂碩士和音樂藝術博士榮銜。
 
  莫子慧曾贏得第三十七屆伊斯曼音樂學院潔西卡奈素藝術歌曲比賽冠軍及伊斯曼歌劇之友比賽季軍(二○一七至二○一八年),亦曾晉身美國古典歌手雜誌舉辦「古典歌手比賽」的準決賽。
 
  莫子慧曾在香港、台北、多倫多、特拉維夫及美國多個城市演出,亦曾參演多個歌劇,包括現代室內歌劇《鬼戀》中的鬼、《波佩亞的加冕》的波佩亞和發拉圖、《阿爾辛娜》的摩根娜和《女人皆如此》的黛絲碧娜等。她經常在音樂會中擔任獨唱,曾合作的樂團包括羅徹斯特管弦樂團、伊斯曼羅徹斯特合唱團和美國巴克內爾大學合唱團。
 
  「音樂顯才華」系列:「莫子慧女高音演唱會」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十月二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香港大會堂劇院舉行。門票一百五十元,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二一一一 五九九九,查詢節目詳情及票務優惠,請致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一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sic/programs_1166.html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1時3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