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音樂劇《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為「國際綜藝合家歡」揭開序幕(附圖)
*********************************
  本地音樂劇旗艦劇團演戲家族七月呈獻最新的原創音樂劇《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為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揭開序幕。
 
  《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由唱演俱佳的「蝦頭」楊詩敏和王耀祖真摯演繹,夥拍擔任音樂總監的趙增熹,以及傳承愛樂的一眾年青樂手現場演奏,讓觀眾經歷感動人心的時光旅程。
 
  音樂劇講述患有腦退化的祖母要出發往天堂,離開前她邀請自己最放不下的孫兒路比,一起登上回憶鐵路列車。段段往事隨列車開動而逐一翻開,在奇幻旅途中,祖孫兩人回首糾結的過去和矛盾,百般滋味在心頭。
 
  演戲家族由香港演藝學院畢業生於一九九一年成立,本着以「劇場為家、香港為本」的精神,創作貼近群眾、反映社會面貌的作品,並致力推動原創音樂劇發展,讓城市的文化生活更加精彩。
 
  演戲家族多年來創作及改編多齣膾炙人口的作品,當中不少更榮獲香港舞台劇獎的獎項及提名。劇團亦積極將優秀作品帶到海外巡演,為觀眾呈獻原汁原味的港式音樂劇,獲得廣泛報導及一致好評。
 
  《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於七月九及十日晚上七時三十分、七月十及十一日下午二時三十分,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劇院上演,票價為一百八十元、二百八十元、三百八十元及四百八十元。節目以粵語演出,附英文字幕。
 
  七月十日下午場設演後座談。七月十一日下午場設粵語口述影像。
 
  門票現於城市售票網(www.urbtix.hk)發售;信用卡電話購票請致電2111 5999。查詢節目詳情或票務優惠,請致電2370 1044或瀏覽網頁www.hkiac.gov.hk/2021/tc/opening.html
 
  「國際綜藝合家歡」由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於七月九日至八月十五日舉行。
 
2021年6月30日(星期三)
香港時間12時1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原創音樂劇《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於七月九至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為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揭開序幕。音樂劇由唱演俱佳的「蝦頭」楊詩敏(前)和王耀祖(後)真摯演繹,讓觀眾經歷感動人心的時光旅程。
原創音樂劇《路比和嫲嫲的鐵路5號》於七月九至十一日在香港文化中心上演,為暑期藝術節「國際綜藝合家歡」揭開序幕。音樂劇講述患有腦退化的祖母與孫兒路比一起登上回憶鐵路列車,二人在奇幻旅途中回首糾結的過去和矛盾。音樂劇由唱演俱佳的王耀祖(前)和「蝦頭」楊詩敏(後)真摯演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