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投資推廣署FamilyOfficeHK團隊 致力推動香港成為亞洲家族辦公室樞紐(附圖)
*******************************************
  投資推廣署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團隊的獨立辦公室正式開幕,專責推動香港家族辦公室事務發展。辦公室選址金鐘,毗鄰家族辦公室聚集的中環商業區,有利該署為相關客戶提供服務。
 
  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表示:「近年,家族辦公室產業不斷發展,成為財富管理和資產管理產業中的重要發展產業。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團隊,標誌着本署致力宣傳和推動香港及海外家族辦公室在港設點發展的里程碑。我相信FamilyOfficeHK團隊能夠加強宣傳香港的獨特優勢,並為有興趣來港營辦的家族辦公室提供一站式支援服務,以吸引家族辦公室來設點,推動香港成為亞洲主要的家族辦公室樞紐。」
 
  FamilyOfficeHK團隊將會與當地業界和相關政府機構緊密合作,除了舉辦研討會廣泛介紹香港在家族辦公室方面的優勢,亦會提供客戶服務,與有意到亞洲發展的家族辦公室或超高淨值人士會面,了解他們的需要,並提供適切協助。
 
  FamilyOfficeHK團隊除了香港成員外,亦包括兩位來自中國內地和一位來自歐洲的成員。這種多樣性有助團隊深入了解來自不同國家的家族辦公室的不同需要,為有興趣來港的家族辦公室提供更適切協助。
 
  投資推廣署財經金融行業主管兼家族辦公室環球主管黃恆德表示:「我們期望FamilyOfficeHK團隊的成立,能進一步鞏固香港作為亞洲其中一個最受歡迎的家族辦公室樞紐。香港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包括我們與中國和國際的連接,行之有效的法律制度,穩固的私人財富管理業基礎,再加上特區政府予以持續的支持;這些因素創造出非常適合家族辦公室來港發展的環境。」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8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投資推廣署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新成立的FamilyOfficeHK團隊的獨立辦公室正式開幕。圖示(左起)財務匯報局主席黃天祐博士、投資推廣署署長傅仲森、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金融發展局主席李律仁,以及投資推廣署財經金融行業主管兼家族辦公室環球主管黃恆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