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物管公司與租戶響應新冠疫苗接種計劃(附圖)
*********************
  環球貿易廣場聯同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參與政府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外展隊為約250人接種復必泰疫苗,接種人士來自管理環球貿易廣場的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以及大廈內的國際金融機構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郭基煇,今日下午一同視察疫苗接種的情況。這是首次有物業管理公司牽頭,集合大廈不同租戶參與外展疫苗接種。

  聶德權說:「我感謝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牽頭及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借出地方,集合大廈內不同公司而欲接種疫苗的職員,促成今日的外展疫苗接種。大家在同一大樓工作,不時會一起使用公共設施如大堂和升降機等,當大家接種疫苗後,便可一起獲得保護。」

  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與政府攜手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鼓勵大家盡早接種疫苗,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以及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專上院校、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公共事業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現時局方正積極與不同界別的企業及團體,就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可行性進行商討。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林士德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20時5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環球貿易廣場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的情況,並了解由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旗下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如何牽頭集合大廈不同租戶參與外展疫苗接種。圖示聶德權(中)和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郭基煇(左)與一名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職員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郭基煇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到位於環球貿易廣場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的情況。圖示(左起)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醫護團隊代表劉宇揚醫生、新鴻基地產(酒店業務部)行政總裁高思達、新鴻基地產代理總經理(寫字樓租務)盧經緯、德意志銀行香港替任行政總裁兼首席營運官鄭慧嘉、聶德權、郭基煇、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總經理龐栢賢、W酒店署任總經理Richard Taffs、公務員事務局一般職系處長陳信禧及啟勝管理服務有限公司(ICC)副總經理(物業管理)林宇軒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與新鴻基地產發展有限公司執行董事郭基煇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環球貿易廣場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二)、郭基煇(右一)和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總經理龐栢賢(左二)交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在環球貿易廣場的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視察政府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與一名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酒店職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