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委任保險業監管局一般業務業界諮詢委員會成員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公布任命張慶隆為一般業務業界諮詢委員會非官方成員。任期由二○二一年七月一日至明年五月三十一日。

  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局長許正宇歡迎有關任命,並表示:「業界諮詢委員會成員就保險業發展的各項事務向保險業監管局(保監局)提供意見。委任張先生將讓業界諮詢委員會涵蓋更多領域的專才及更多元化。」

  許正宇亦感謝卸任的業界諮詢委員會成員Penny Randall Seach在任內的貢獻。

  一般業務業界諮詢委員會是根據《保險業條例》(第41章)成立的法定委員會。《條例》訂明,除保監局主席、行政總監及不超過兩名執行董事外,業界諮詢委員會由八至十二名具有保險業、進行受規管活動及處理消費者事務方面知識或經驗的其他成員組成,成員由財政司司長經諮詢保監局後委任。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