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流動圖書館三、四、十及十一暫停服務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九日)宣布,流動圖書館三、四、十及十一將於七月不同時段暫停服務,以便進行例行保養維修工程。
 
  流動圖書館四於七月五日至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東涌逸東邨、愉景灣、貝澳、水口及塘福。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四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九八四 九四一七。
 
  流動圖書館十於七月五日至十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龍門居及黃金海岸、葵涌葵涌邨、天水圍天瑞邨及天悅邨、元朗鳳翔路,以及深水埗海麗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三於七月十二日至十七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屯門景峰花園、兆康苑及良景邨;天水圍嘉湖鄉村俱樂部;以及元朗上村公園、橫洲、新田及朗善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三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五○ 一八五七。
 
  流動圖書館十一於七月十九日至二十四日暫停服務,受影響的服務站包括葵涌麗瑤邨、大埔運頭塘邨和大元邨、沙田廣源邨、青衣長青邨和青逸軒,以及天水圍天華邨。查詢有關流動圖書館十一的服務詳情,可致電二四七九 一○五五。
 
  在暫停服務期間,讀者可使用其他公共圖書館借閱或歸還圖書館資料,亦可致電二六九八 ○○○二/二八二七 二八三三,或透過www.hkpl.gov.hk續借圖書館資料。
 
2021年6月29日(星期二)
香港時間15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