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警方呼籲市民提供元朗失蹤男子消息(附圖)
********************
  警方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呼籲市民提供一名在元朗失蹤男子的消息。

  五十一歲男子何建輝於五月十六日下午在合財街一街市最後露面後便告失蹤,其家人於五月十八日向警方報案。

  他身高約一點六三米,體重約四十五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淺紅色短袖上衣、黑灰色短褲及黑色運動鞋。

  任何人如有該失蹤男子的消息或曾見過他,請致電三六六一 三一二七或六二七三 五七八七或電郵至rmpu-ntn-1@police.gov.hk與新界北總區失蹤人口調查組,或與任何一間警署聯絡。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4時27分
即日新聞  

圖片

五十一歲男子何建輝身高約一點六三米,體重約四十五公斤,瘦身材,尖面型,黃皮膚及蓄短黑髮。他最後露面時身穿淺紅色短袖上衣、黑灰色短褲及黑色運動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