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司法機構有關黑色暴雨警告公布(三)
*****************
電台及電視台當值廣播員注意︰
 
請盡快播出下列信息,並在適當時間重播︰
 
  司法機構宣布︰由於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已經取消,所有受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影響的法庭/審裁處聆訊,會於明日(六月二十九日)恢復進行。
 
  原定於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庭而受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影響的人士,包括陪審員,須於明日(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到達法庭。
 
  原被傳召於今日到高等法院等候抽選為陪審員人士,則無須到法院,司法機構將另行書面通知。
 
  至於原被傳召於今早到死因裁判法庭等候抽選為陪審員的人士,須於明日(六月二十九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出庭。
 
  法院/審裁處的登記處及辦事處於今日(六月二十八日)下午二時辦公。
 
  預計前往法院的人士眾多,特別是高等法院的法庭使用者,由於進入法院大樓時需接受保安檢查,更應提早抵達(尤其在早上的繁忙時段),以預留充足時間接受保安檢查。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1時58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