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懲教署《二○二○年年報》電子版出版(附圖)
*********************
  懲教署《二○二○年年報》電子版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版,回顧過去一年懲教人員面對的挑戰及工作成果。
 
  年報以「破與立」為主題,突顯該署以破舊立新的思維面對各種挑戰,確立持續發展的新方向。二○二○年,懲教署一方面喜迎一百周年,但另一方面,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肆虐,以及接收大量因觸犯暴亂相關罪行而被羈押的人士,都為懲教署帶來巨大挑戰。懲教人員在這段艱難時期,仍然默默耕耘緊守崗位,嚴正執法,並採取多項防疫措施,確保一個安全及穩妥的羈押環境,以及協助在囚人士更生。與此同時,署方亦全速發展「智慧監獄」,引入科技改善懲教人員的工作環境及提升院所保安水平。
 
  市民可登入懲教署網頁www.csd.gov.hk/annualreview/2020/web/tc/index.html,在手機或平板電腦瀏覽年報。
 
2021年6月28日(星期一)
香港時間16時3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懲教署《二○二○年年報》電子版今日(六月二十八日)出版。圖示年報電子版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