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Why Hong Kong」網上研討會系列圓滿結束(附圖)
******************************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該活動為「Why Hong Kong」網上研討會系列的最後一場,向國際社會展示香港的優勢以及不可替代的地位。

  出席研討會的知名法律專業人士和商界領袖,討論和分享香港作為中國和世界不可或缺的連結,所提供的各種充滿前景的機遇。馮氏集團主席及2022基金會主席馮國經博士以「抓緊良機:大灣區——創造香港長遠競爭力」為題發表主題演說,指出香港作為全球金融中心和促成交易及爭議解決的國際法律樞紐,具有堅實的根基,毫無疑問會吸引更多世界各地的投資者。

  研討會的三場小組討論環節,探討「到香港或經香港投資」、「香港投資基建——法律與金融新措施」以及「中國未來發展下的香港前路」三個重點議題,就香港如何把握「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提供寶貴的意見和觀點。

  「Why Hong Kong」系列的四場研討會,不但解答了「為何選用香港」的一些疑問,更促進國際社會對香港獨有優勢的了解,加強各界對香港長遠經濟發展和競爭力的信心。

  研討會錄像將稍後上載至專題網站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9時0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馮氏集團主席及2022基金會主席馮國經博士在研討會上發表主題演說。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一場小組討論環節:「到香港或經香港投資」。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二場小組討論環節:「香港投資基建——法律與金融新措施」。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第三場小組討論環節:「中國未來發展下的香港前路」。
由律政司、亞洲國際法律研究院和投資推廣署合辦的「Why Invest in Hong Kong – A Look to the Future」網上研討會今日(六月二十五日)順利舉行。圖示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在研討會上致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