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衞生署轄下社會衞生科服務安排
**************
  衞生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轄下社會衞生服務的灣仔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及灣仔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將於七月二日恢復提供正常服務。

  上述兩間診所的社會衞生科服務早前因應2019冠狀病毒病的情況而暫停,目前仍須暫停服務的社會衞生科診所分別為油麻地女性社會衞生科診所、柴灣社會衞生科診所社會衞生科服務及油麻地男性社會衞生科診所夜間服務(逢星期二提供服務)。

  有關各社會衞生科診所的資料,請瀏覽以下網址:

  男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m.html;及
  女性:www.dh.gov.hk/tc_chi/tele/tele_chc/tele_chc_shcf.html

  同時,衞生署會繼續在各服務單位採取嚴格的感染控制措施,包括所有到診人士和訪客必須佩戴口罩,並需進行體溫檢查。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7時5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