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特區政府與香港律師會就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簽署諒解備忘錄(附圖)
************************************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五日)與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就管理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簽署諒解備忘錄。

  計劃獲「防疫抗疫基金」資助,為合資格律師事務所新開設的每個實習律師職位,提供每月6,800元的薪金津貼,最長為期12個月,實習律師職位上限則為130個。計劃不但在疫情下創造新的工作機會,更確保法律專才的供應穩定充足,與政府培育法律專才以促進法治,以及在國家「十四五」規劃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計劃下,加強香港發展成為國際法律及爭議解決服務中心的政策目標一致。

  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將於二○二一年七月五日至十一月五日接受申請,由香港律師會負責管理,包括處理和評估申請,以及安排發放資助。有關計劃的更多詳情,請瀏覽香港律師會網頁

  鄭若驊感謝香港律師會制定和管理該計劃,以惠及年輕專業人士以至整個法律業界。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3時23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右)今日(六月二十五日)與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左)就管理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簽署諒解備忘錄。
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資深大律師今日(六月二十五日)與香港律師會會長彭韻僖就管理法律人才招聘計劃(實習律師)簽署諒解備忘錄。圖示鄭若驊(左)與彭韻僖(右)在簽署儀式後交換諒解備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