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在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下新增酒店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在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下新增一間臨時指定檢疫酒店。連同五月二十日公布的31間酒店,以及六月三日公布的兩間新增酒店,於六月二十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期間推行的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計劃將共涵蓋34間酒店,提供約9 300房間。

  過去數星期,對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的需求殷切,因而,政府最近已批准有備用房間的指定檢疫酒店開放其約1 400間備用房間。計及今日新增的一間臨時指定檢疫酒店,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可提供的房間數目將會增至共約10 700間。
  
  政府發言人表示:「為進一步增加第四輪檢疫酒店的房間供應,政府除與早前已公布的第四輪檢疫酒店商討開放其備用房間供預約外,亦同時落實新增一間臨時指定檢疫酒店。我們相信這些措施將有助滿足抵港人士的需要。政府會繼續密切留意情況。」

  第四輪指定檢疫酒店的更新名單(見附件)及詳細資料,包括房價等將上載至專題網頁www.designatedhotel.gov.hk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5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