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電力公司逾千人響應新冠疫苗外展接種服務(附圖)
************************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訪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青山發電廠,與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一起視察該公司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的情況。

  由於反應踴躍,外展隊由上周起一連四個星期五為中華電力職員及其家屬接種科興或復必泰疫苗,預計合共超過1 100人參與接種。屆時,該公司將是外展服務推出以來接種人數最多的機構。

  聶德權說:「公共事業機構的服務與市民大眾日常生活息息相關,而電力公司需要為市民提供全天候服務,工作人員經常要前往不同地點檢查和維修設施,亦要與不同客戶接觸和溝通。因此,接種新冠疫苗是十分重要,在保護自己和家人的同時,亦可以保障客戶的健康。我希望更多公共事業機構支持新冠疫苗接種,積極推動和安排員工接種。」

  黃錦星感謝公共事業機構在防疫抗疫方面的努力。他說:「接種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能保護自己和家人,對公用企業和團體來說亦十分重要,既能保障員工的健康,亦讓業務可以繼續正常運作。」他呼籲不同界別和行業的相關企業和團體鼓勵員工踴躍接種疫苗。

  政府現正推動「全城起動 快打疫苗」的運動,旨在透過大幅提升接種疫苗比率,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讓社會早日回復常態。

  企業和團體若有足夠接種疫苗的員工數目,和足夠的合適地方和空間,便可透過疫苗接種外展服務,以更便利的形式為其員工接種疫苗。企業和團體可於星期一至五上午九時至下午六時致電外展接種服務熱線3904 1490安排外展服務。

  公務員事務局自推出外展疫苗接種計劃以來,各界反應踴躍,局方已為香港體育學院、國際專業服務企業、地產發展商、金融機構、建造業界、大學和地區團體提供了外展疫苗接種服務。

  聶德權感謝今日提供外展接種服務的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的醫護團隊和行政支援人員。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35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訪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青山發電廠,一起視察該公司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右三)和黃錦星(右一)與準備接種新冠疫苗的的職員交談。旁為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右二)。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訪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青山發電廠,一起視察該公司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二)與提供今日外展接種服務的源禾路體育館社區疫苗接種中心醫護團隊的代表交談。旁為黃錦星(右二)和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右三)。
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和環境局局長黃錦星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到訪中華電力有限公司(中華電力)青山發電廠,一起視察該公司職員透過政府外展服務接種科興疫苗的情況。圖示聶德權(左三)、黃錦星(右二)、中華電力總裁蔣東強(左二)、中華電力營運總裁羅嘉進(右一)及中華電力發電業務部高級總監唐連勝(左一)一同支持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