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公布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成員任命
*****************

  政府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宣布,行政長官已分別再度委任劉鳴煒和龐建貽為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主席和副主席;鄭詩韻、張瑞蓮、馮秀炎、龔楊恩慈、林天星、吳永順、潘芷慇和胡陳德姿為非官守成員;以及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或代表)和旅遊事務專員(或代表)為官守成員,任期均為一年,由今年七月一日起至二○二二年六月三十日止。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發言人說︰「政府與海洋公園公司會積極落實海洋公園的未來策略,相信憑藉董事局成員的熱誠和在不同範疇的專業知識,海洋公園定能為香港市民和訪客帶來獨特的休閒和娛樂體驗。」

  政府感謝即將卸任的梁美儀教授和賀百新過去在董事局的寶貴貢獻。

  海洋公園公司是根據《海洋公園公司條例》成立的法定團體,負責管理海洋公園作為一個公眾康樂及教育公園。

  由二○二一年七月一日起,海洋公園公司董事局的成員名單如下:

主席
——
劉鳴煒

副主席
———
龐建貽

成員
——
鄭詩韻
張瑞蓮
方蘊萱
馮秀炎
龔楊恩慈
林天星
吳永順
潘芷慇
黃思遠
胡陳德姿
發展局常任秘書長(工務)(或代表)
旅遊事務專員(或代表)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1時0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