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水上的士」渡輪服務七月起試辦短途航線
*******************
  運輸署今日(六月二十五日)公布「水上的士」渡輪服務七月起以試辦形式投入服務。

  「水上的士」服務主要屬觀光及旅遊性質。考慮到疫情的最新發展,以及旅遊業仍有待復蘇,營辦商(即富裕小輪有限公司)七月三日起逢星期六晚上以試辦形式提供「紅磡──尖沙咀東──中環(循環線)」短途服務。

  短途航線逢星期六晚上七時二十分提供一班服務,由紅磡(南)渡輪碼頭開出,並於尖沙咀一號梯台(即尖沙咀東星光大道對出海傍)和中環九號碼頭設上落點,乘客可於任何一個站點自由上落。全程航行時間約七十分鐘,乘客在航程期間,可欣賞維多利亞港的璀璨夜景及「幻彩詠香江」匯演。此外,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4周年,營辦商會於七月一日提供一個特別班次,於晚上七時二十分在紅磡(南)渡輪碼頭開出。

  短途航線成人全程票價為48元,每一站分段收費為10元(紅磡──尖沙咀東)和14元(尖沙咀東──中環)。營辦商會為小童、長者及殘疾人士提供半價優惠。有關售票安排,請瀏覽營辦商網頁www.hongkongwatertaxi.com.hk

  運輸署及營辦商會密切留意乘客的需求變化,並於有需要時加強服務。

  有關短途航線的服務詳情請瀏覽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25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