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康文署推出免費線上沙畫及音樂演出《黑鳥石》
*********************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康文署)推出免費線上沙畫及音樂演出《黑鳥石》。該節目由沙畫藝術家海潮和音樂家兼演奏家伍焯堃攜手創作,全數三集節目現已在網上發布。
 
  《黑鳥石》故事系列講述小女孩Bella期望等待在船上工作的爸爸回來共度生日。她一直等到晚上,直至暴風雨臨近,爸爸仍未回來。她情急之下走到海邊卻被巨浪捲入怒海之中,一直沉到大海深處。此時,爸爸送給Bella的守護頸鏈「黑鳥石」化身成為巨鳥在深海中勇救Bella,更載着她在深海尋找父親的破船,將兩父女安全帶回人間。
 
  如欲觀看免費線上沙畫及音樂演出《黑鳥石》,請到康文署「寓樂頻道」www.lcsd.gov.hk/tc/edutainment-channel.html或文化節目組網頁www.lcsd.gov.hk/CE/CulturalService/Programme/tc/multi_arts/programs_1138.html。查詢節目詳情,請電二二六八 七三二三或瀏覽網頁www.lcsd.gov.hk/cp
 
2021年6月25日(星期五)
香港時間16時00分
即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