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醫院管理局公布高層管理人員任命(附圖)
*******************
下稿代醫院管理局發出︰

  醫院管理局(醫管局)發言人今日(六月二十四日)宣布委任以下高層管理人員︰
   
  張子峯醫生獲委任為仁濟醫院行政總監,將於八月二日履新,接替調任舂磡角慈氏護養院、律敦治及鄧肇堅醫院和東華東院行政總監的程偉權醫生。
   
  張醫生是急症科專科醫生,自二○○六年起先後於醫管局總辦事處不同部門工作,在出任現職前,張醫生曾任總行政經理(醫療成效及科技管理),由二○一六年起擔任總行政經理(聯網運作)。張醫生是資深管理人員,在機構層面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張醫生負責協調和加強聯網聯繫,並且監察聯網運作表現,以配合醫管局的策略方向,其中包括發展主要表現指標,作為提升服務及監管聯網運作的框架。張醫生同時領導醫管局應對冬季服務高峰期的管理工作,以紓緩員工沉重工作壓力,同時須確保病人服務水平。
   
  醫管局主席范鴻齡及行政總裁高拔陞醫生祝賀張醫生獲委任新職,並祝願他在新崗位事事順利。
 
 
2021年6月24日(星期四)
香港時間16時10分
即日新聞  

圖片

張子峯醫生獲委任為仁濟醫院行政總監,將於八月二日履新。